劉亞仁骨瘤 被指3度逃兵「覺得很委屈」

劉亞仁骨瘤 被指3度逃兵「覺得很委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星劉亞仁,驚爆罹患骨瘤的消息!30歲的他,原本已到了服兵役的階段,卻遲遲沒有入伍,接連3次體檢被兵務廳判定為「保留」兵役,現在經紀公司證實,劉亞仁罹患骨瘤,無法入伍,消息傳出也讓粉絲相當擔憂。

30歲的劉亞仁,前年以電影《逆倫王朝》成為青龍獎最年輕的影帝,和宋仲基合演古裝劇《成均館緋聞》,則讓他打開知名度。根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報導,劉亞仁就診的江東區某醫院透露:「他得了骨瘤,現在是初期。

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消息,不過沒有透露,劉亞仁病情嚴重程度,也表示他現在仍等待入伍複檢,將在下個月進行第4次健康檢查,對於外界質疑逃兵,公司透露「他覺得很委屈。」與劉亞仁合作過的演員也為他喊冤:「當兵對他來說是使命,他的字典沒有逃兵2個字。」

根據了解,劉亞仁骨瘤的病因,是他2013年拍攝電影受傷,導致肩肌肉破裂,隔年拍《辣手警探》時舊傷又惡化,之後持續在整形外科治療,同時被診斷出罹患骨瘤。至於他的第4次兵役。(翻攝劉亞仁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