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驚爆暫退演藝圈? 透露今年有個「大計畫」

胡歌驚爆暫退演藝圈? 透露今年有個「大計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粉絲要哭哭了!男神胡歌宣告將暫時離開演藝圈。34歲藝人胡歌去年演出古裝劇《琅琊榜》中的梅長蘇,人氣更加火紅,粉絲爆增,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不過現在卻傳出,胡歌將暫退演藝圈。

根據陸媒報導,胡歌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後,回應留學傳聞表示,「17年有個大計劃,未來一兩年很難看到新作品,我的計劃是我要去學習,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鼓勵我,我會再回來的,一定會帶給你們更好的作品」。這番言論,似乎表示未來一兩年內,很難看到胡歌的新戲劇。

粉絲們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但也鼓勵胡歌「佩服這樣的人,而不是透支名氣,到處軋戲,軋綜藝」、「胡歌這種真的少有,接的爛片也少幾乎沒有,不像某些小鮮肉只要是男主什麼劇都接」、「沉得下來,才能浮出水面,萬丈光芒。不在高處迷失自己,最棒的胡哥哥!」、「在這麼浮躁的娛樂圈,仍然會沉澱自己,讓自己更加充實和優秀」、「支持你!鼓勵你!」。(圖片來源/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