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燈妹樂樂 露肩秀美腿"走在冷風中"【圖】

天燈妹樂樂 露肩秀美腿"走在冷風中"【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外拍模特兒樂樂到平溪放天燈,燈籠上的字寫得相當有趣,引發網友討論,但經過媒體報導後,聲名大噪,卻遭到有心人忌妒批評「只是想紅」,事實上,在受到關注前,他已經拍過遊戲代言廣告,每個月也都至少接20場外拍,不過爆紅後還是有蠻多困擾。

天燈妹樂樂也在臉書 上表示,雖然外拍出來照片很好看,不過過程相當辛苦,就算寒流來了還是要照拍,照片中她露肩加上短裙,超級性感,不過她說:「這天氣外拍...真的走在冷風中。」

天燈妹樂樂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經做過飲料店和餐飲服務生,2年多前開始學美甲,半年前因為上電視節目,開始有攝影師邀請外拍,因此她花了很多時間學習動作和表情,甚至花錢請朋友開車和盯場,爆紅後竟有職業軍人特地來找她作豹紋美甲,另外她的粉絲專頁按讚人數也逐漸升高,目前已經有2萬6千多人關注,還有粉絲固定會買有她照片的雜誌,還有人戲稱「因為妳天燈銷售量爆高」。(翻攝樂樂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