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王嫂密婚遊艇土豪?! 遭踢爆「小三篡位」

前天王嫂密婚遊艇土豪?! 遭踢爆「小三篡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與前妻樂基兒,5年前結束4年婚姻關係後,被網友稱做「天王嫂」的樂基兒,現在有一名熱戀2年的男友Ian,不過昨天樂基兒卻遭爆,早已悄悄在新加坡祕婚,老公還為她抛棄原配,種種傳言讓樂基兒超生氣。

樂基兒昨天大露性感,在個人IG分享比基尼照,沒想到署名tyuuuiit網友留言謾罵:「妳老公是二婚的,拋棄前妻變成妳的my man,不要臉。」驚爆樂基兒早已在新加坡秘婚55歲、擁有多艘遊艇的土豪Ian,還說元配因此狠被拋棄。

據了解,樂基兒曾公開和男友Ian相擁照片,去年甚至傳出她已入住男友家。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直指她是小三被扶正,酸言酸語要她滾出香港,樂基兒昨晚受訪時否認在新加坡結婚,也拒認自己「小三」,更說這名網友在她IG鬧很久了,原本不想理會,但繼續下去一定會提告。(翻攝自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