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6:25

第89屆奧斯卡鬧烏龍 艾瑪史東:酷!締造歷史【影】

第89屆奧斯卡鬧烏龍 艾瑪史東:酷!締造歷史【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第89屆奧斯卡在頒發大獎最佳影片時,誤將獎項頒給《樂來越愛你》,但製片團隊及演員上台領獎、發表感言,卻爆出頒錯獎,真正的「最佳影片」得主,應該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對此,烏龍「受害方」、剛出爐的奧斯卡艾瑪史東(Emma Stone)相當大方表示「很酷!」,笑說「這締造了奧斯卡罕見的歷史」。

艾瑪史東,榮獲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典禮結束後,她到後台受訪表示,得獎後最先打電話給媽媽,而典禮後將與朋友一同喝香檳慶祝。而媒體問到「最佳影片」烏龍事件,她坦言還是很希望《樂來越愛你》獲獎,不過自己很愛《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也認為這部片的確是部佳片,所以她個人完全釋懷,也很替《月光》感到興奮。

媒體再追問她,對於一度跟著製片團隊上台領獎,最後卻落空的感覺,她反問台下的記者「這件事,在奧斯卡獎上應該算罕見吧」台下記者回應說「是的」。接著她笑著表示,所以「很酷啊」「我們大家都締造了歷史,最瘋狂的一個時刻」。現場氣氛歡樂輕鬆。(圖片影片來源/翻攝Variet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