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9:07

最高收入女星 小珍妮佛第一名

崔立潔 編譯

您知道全球女星誰最會賺?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調查!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17億台幣的收入、名列榜首,第二名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第三名是美國演員瑪莉沙麥卡錫,至於第四名就是大陸女星范冰冰。

美國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過去一年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52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稅前收入名列榜首,至於亞洲女星方面只有大陸女星范冰冰入榜,以年收2100美元、約6億9千萬的收入位居第4。電影對白,我有毛病你說的話才沒幾句能聽,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現在成為全球最會賺女星。

根據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過去一年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年僅25歲的珍妮佛勞倫斯以52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稅前收入名列榜首,去年演出露西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則以3550萬美元約11億6千萬台幣的收入緊追在後,演出麻辣賤諜的諧星瑪莉莎麥卡錫,則名列第三,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很爭氣,以2100萬美元、約台幣6億9千萬年收入搶進第四,她可是亞洲唯一一名入榜女星,另外去年的冠軍珊卓布拉克,今年退居第13名,珍妮佛安妮斯頓、「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則都在前十名榜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