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coser 御伽貓夢嫁大30歲漫畫家生1子【圖】

最正coser 御伽貓夢嫁大30歲漫畫家生1子【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超人氣Coser「御伽貓夢」(御伽ねこむ),去年突然在推特宣布,要與52歲漫畫家藤島康介結婚,且還已有身孕。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粉絲都相當震驚,因為二人年齡相差了30歲。去年7月「御伽貓夢」宣布生下寶寶,便漸漸淡出Cosplay界。

超人氣Coser「御伽貓夢」
超人氣Coser「御伽貓夢」

御伽貓夢於1995年12月15日出生,現年21歲,是日本知名的Coser,曾在日本雜誌舉辦的『秋葉原男子美少女Coser總選舉中,被評為「全日本最美Coser」。

現年52歲的漫畫家藤島康介,知名漫畫作品則有《逮捕令》、《我的女神》,此外遊戲《櫻花大戰》與《傳說系列》的角色設計和原案也出自他手。雖然兩人結婚、生子的消息震驚外界,但不少人也送上祝福,還希望夫妻倆未來能合作,創造出新的話題。(圖片來源/御伽貓夢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