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巴士》隔了8年復播了! 今年開放報名

《戀愛巴士》隔了8年復播了! 今年開放報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1999年戀愛實境節目《戀愛巴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一播就是10年,而且報名的成員隨著粉紅色戀愛巴士,環遊世界到了95個國家,產生了44對情侶,8對步入結婚禮堂。不過該節目,卻在2009年停播,而停播了8年之後,《戀愛巴士》宣布今年復活,目前富士電視台也在官網徵選「有志男女」,令忠實觀眾期待不已!

《戀愛巴士》今年與Netflix合作,仍沿用以前的方式,讓4男3女搭上粉紅小巴周遊列國,在旅途中透過旅行來認識彼此,迸出火花、找到真愛(在最後告白階段,若兩情相悅,就一起拿主辦方機票返日,若遭到拒絕,告白者將先打包回家)。

該節目雖由素人參加,但製作團隊超強,設計部份對白和環節,成功營造氛圍,緊扣觀眾的心,常常會讓觀眾看了又哭又笑。

復活版取名為《戀愛巴士REBOOT》,已在富士官網接受18歲以上報名,4月起錄影,預計今年播出。(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