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上真人秀啃老鼠肉! 推"背部肉最嫩"

陶喆上真人秀啃老鼠肉! 推"背部肉最嫩" | 華視新聞
陶喆挑戰真人秀。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歌手陶喆先前參加大陸東方衛視的真人秀節目,《越野千里》這是由冒險家貝爾.吉羅斯主持的,節目大家移到洛杉磯拍攝,陶喆在節目上挑戰體力,也挑戰吃老鼠肉,陶喆事後在微博上形容,老鼠肉的味道是「我只能說人在勞累過後什麼都得吃」。

陶喆還說「一方面是太累了,另一方面是貝爾的專業我很放心,他自己都說沒想到遇到這樣的大風雪,但貝爾真的是很專業也很敬業的一位專家。若再有一次的機會,我會雙手舉起跟隨他,但千萬要記住,老鼠背部的肉比較嫩」等,有的網友看到陶喆分享的內容後留言「永遠支持你」、「老陶,你很棒」、「老鼠背部肉嫩,我把這事告訴貓」和「什麼時候發專輯」等。

其實陶喆在節目上不只有挑戰體力,還在節目上談到過去的出軌事件,陶喆說,「這是一個做為已婚男人不該有的行為,但要勇敢面對錯誤往前走」。(翻攝陶喆微博、越野千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