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生日 梧桐妹:很開心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修杰楷生日 梧桐妹:很開心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修杰楷昨(6日)生日,老婆賈靜雯陪他吃生日大餐,還送上金鐘罩頂造型的盆栽,po文「如同你守護我們全家人的保護罩,謝謝用心的修老爺」。

修杰楷在臉書上寫道「又大了一歲,老願望每年都一樣,祝福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平安、順心。謝謝老婆、家人、朋友、還有各方的祝福⋯⋯有你們真好。謝謝老婆貼心禮物和美味晚餐,謝謝我愛的家人陪伴,謝謝孫大妞和修小妞的卡片,謝謝岳母大人的打滷麵好吃的嚇人」。

修杰楷附上了全家人大合照,還有梧桐妹、咘咘的生日卡片,其中梧桐妹寫給修杰楷的卡片是「我很開心有你在我的生命裡,你對我來說就像個甜蜜的糖果」,修杰楷則是寫道「謝謝孫大妞」。

而老婆賈靜雯則是送他一個盆栽,裡頭全是乾燥花,外頭是用玻璃罩著,甜蜜的跟修杰楷說「這盆金鐘罩頂的盆栽設計,如同你守護我們全家人的保護罩,謝謝用心的修老爺,老爺生日快樂,你閉眼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吃到甜點已說想家,我們的浪漫還真是從家開始耶」。

不少人看到2人的po文也來留言,像是藝人安心亞留言「生日快樂」,其他網友留言「咘咘爸爸,生日快樂」、「修爸比生日快樂」、「愛家的男人真的好man」和「繼續幸福下去」等等。(翻攝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