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咖臨演 鄭秀文許志安甜蜜亂入日廣告

最大咖臨演 鄭秀文許志安甜蜜亂入日廣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港星鄭秀文(44歲)與許志安(49歲)歷經分手、復合、秘婚等傳聞,終於在2013年修正成果,小倆口月初至日本旅遊,在街頭巧遇食品廣告拍攝,沒想到兩人意外入鏡,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成為最大咖臨演,畫面曝光後,該廣告的產品免費引發熱烈討論。

鄭秀文也在ig招認當天就是她和許志安。
鄭秀文也在ig招認當天就是她和許志安。
知名餅乾廣告月初至日本參道拍攝最新一季廣告。(擷取自YouTube)
知名餅乾廣告月初至日本參道拍攝最新一季廣告。(擷取自YouTube)

知名餅乾品牌日前在日本表參道拍攝最新一季廣告,所有模特兒皆頂著妹妹頭瀏海,身穿條紋上衣,戴著超大墨鏡,身上僅有黑白兩色,風格十分突兀,路人紛紛拿出手機拍攝,眼尖網友還發現,鄭秀文許志安也入鏡了,鄭拿起手機對模特兒錄影,許志安則在旁相伴,兩人成為此廣告中,最大咖的路人臨演。

鄭秀文3天前曾在Instagram曬出巧遇片段,她表示,她被黑白酷炫的模特兒所吸引,全神貫注在後方錄影,完全沒發現自己與許志安甜蜜畫面也一併入鏡,網友看到廣告後,紛紛留言笑稱:「廣告商賺到了」、「有錢也請不到到兩位一起拍廣告」、「史無前例!」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