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21:49

楊冪冷血、嚴肅對童星? 家長說話了!

楊冪冷血、嚴肅對童星? 家長說話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青丘帝姬「白淺」,在化為凡人時,與夜華生下兒子「阿離」;劇中她與阿離的母子情深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卻有傳言指,她私下和飾演「阿離」的童星張藝瀚零互動,遭批冷血、耍大牌。對此,張藝瀚家長跳出來澄清,更讚楊冪其實「用心良苦」。

據爆料指出,楊冪私下對童星張藝瀚很嚴肅,兩人甚至一句話都沒說過、零互動,導致被誤會她冷血、耍大牌。但張藝翰家長最近對外表示,其實是因為孩子要和楊冪合作長達半年,家長跟劇組都擔心,孩子恐因年紀小,若戲外產生過多接觸,會影響到拍攝狀態和情緒,所以達成一致嚴肅認真對待。

家長強調,這些都是早就與家長取得的共識,家長反而感謝楊冪的配合,讓小孩學習到演戲時的認真態度。家長也坦言,由於張藝翰語言表達能力有限,對話被放大解釋才造成誤會。不少粉絲看到楊冪終於「沉冤得雪」,都力挺偶像表示「她本身也是位媽媽,絕不會故意和孩子疏離或是擺架子」。(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