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0:17

王欣逸崩壞 昔童星專拿安全帽K人

王欣逸崩壞 昔童星專拿安全帽K人 | 華視新聞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上星期桃園蘆竹的五福夜市,兩名男子發生糾紛還互嗆談判,其中一名還找來九名朋友持西瓜刀、鐵棒助陣,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今天尋線抓到人,發現嫌犯王欣逸曾是童星,還演過不少偶像劇,但沒想到長大卻走錯路,加入黑幫。

大馬路口,一群男子手拿鐵棒西瓜刀追趕,對方東奔西跑,其中這名白衣男跌坐在地上,三四名黑衣男上前一陣毆打,下手相當殘忍,鐵棒西瓜刀對著白衣男一棍棍猛打;白衣男子無力抵抗,陷入昏迷,這名黑衣男還不肯放手,猛力再補上好幾棍才肯離開,下手十分兇殘。

警方尋線抓到動手的嫌犯,其中這名頭低到不行,雙手摀住臉的男子,還是童星出身的王欣逸,演過海豚灣戀人。男主角的童年,水汪汪大眼和可愛的模樣,讓他一炮而紅,接演的戲劇和廣告多到數不清,其中《陽光下的足跡》更讓他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只是長大後的王欣逸沒再發光發熱,反而加入竹聯幫,為了替朋友嗆聲,找來更多兄弟手持刀棍,就在大馬路上把對方打到腦出血,聚眾鬥毆外,更私藏毒品,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