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21:57

懷孕16週沒吃飽逞強工作 花花暈倒了

懷孕16週沒吃飽逞強工作 花花暈倒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阿泌和妻子花花,生下一名女兒「花苞」,今年2月才宣布再懷上第二胎,但今(11日)花花在臉書上的po文,讓大家嚇了一大跳,因她下午在工作時突然暈倒,工作人員趕緊把她扶到旁邊休息,才醒了過來!

花花說肚子裡的寶寶已經「16週了」,但今天發生一件事被自己嚇死!「剛剛下午趕著出門工作拍照,烤了兩個麵包在車上吃,想說才拍一小時先撐著,結束再去吃飯,結果拍到快結束突然頭很暈很暈,然後就斷電昏倒了,整個躺在地上那種,大家趕快把我扶到旁邊休息,孕媽咪果然還是不能太逞強啊,之前懷花苞的時候飛峇里島也在機場昏倒,很會昏倒的孕婦,嚇到各位了不好意思,吃飽馬上滿血復活」。

花花附上自己16週孕肚的照片,看得出來,她的四肢還是很纖細。而有網友看到她的po文,留言「要記得補充鐵質喲,真的不能逞強!多休息」、「孕婦容易餓,肚子一餓就要馬上吃東西」等等,要花花多休息,出外工作也不要逞強。(翻攝花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