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16:52

臉書PO一次少一次! 林千又宣告將淡出演藝圈

臉書PO一次少一次! 林千又宣告將淡出演藝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自從天王吳宗憲提前解約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她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去年因為壓力太大,身體出了問題,不但長了腫瘤,還有腸粘黏的狀況,多次痛到坐救護車去急診。因此決定動手術切除腫瘤。休養約一個月後,她在臉書表示,自己已非演藝圈人士「想做回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宣布臉書將慢慢了不更新動態。

林千又在臉書先報告自己身體狀況「開完刀一個月了, 身體慢慢恢復了」,但是每個月,還是要回醫院打針「讓大姨媽不來」,且要持續打半年才能讓腫瘤不再快速復發。她感嘆「健康真的很珍貴!」同時也宣布,臉書會漸漸少po文「剩(甚)至不po了」。

她向喜歡她的人道歉表示「我想做回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強調自己「已經不在圈子裡,不想被放大我的生活,沒辦法去取悅大家,爲了每天po我好像過很好的生活~」,但她熱情的說「在路上遇到我還是可以跟我打招呼」,也向粉絲透露,想知道她的動態,還是可以追蹤她的IG。

PO文最後,她標籤指出打針「一針6000」直呼「身體好貴」,此外也看得出她真的累了,只想像一個平凡的人一樣生活著。不少粉絲看了不捨,但也支持她「 我會一直follow你的」、「不管妳有沒有在圈子裡...都還是希望妳可以保重身體!做自己最重要」。(圖片來源/翻攝林千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