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兒童台姐姐帶球嫁! 遭冷凍真相曝光

最正兒童台姐姐帶球嫁! 遭冷凍真相曝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網友讚為兒童台「最正姐姐」的優格姐姐林姵君,2017年元旦公布喜訊,閃嫁電競選手「殺梗」(Xargon),但從那天過後,就一直消失在螢幕上,日前被週刊直擊懷孕,週刊臆測她可能因為「帶球跑」被電視台冷凍,對此,優格姐姐的老公電競選手「殺梗」(Xargon)昨天(14日)在臉書解釋,老婆確實懷孕了,但因為一切都很匆促,所以一切都沒有好好的宣布,更澄清「公司沒有冷凍她。」

優格姐姐的老公電競選手「殺梗」(Xargon)表示︰「因為優格懷孕初期不穩定不太方便說,原本只有告訴一些朋友,直到最近一切都安頓好後,我們就想找一天跟大家公佈這個喜訊,結果被搶先破梗了,不過也剛好就是個公佈的時機!」

對於優格疑似遭到冷凍一事,他也解釋︰「優格的公司沒有因為這樣而冷凍她喔,之前已經先通知過這消息,並表示祝福及支持,請大家不用擔心。」(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