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捧不紅女星 景甜幕後金主是「他!」

宇宙捧不紅女星 景甜幕後金主是「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被網友戲稱,「捧不紅的景甜」,因為被張藝謀力捧、演出許多全球知名大片、和大咖巨星合作,又演出日前在台上映4天賣破億的電影《金剛:骷髏島》,這麼多讓人望塵莫及的娛樂資源,甚至「尬掉」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李冰冰,奪下演出最多部好萊塢的華人女星,但這位28歲的女星,出道了10年卻無法讓人印象深刻,網友還故意在每一部電影下方留言「景甜有演出嗎?!」藉此嘲諷,但網友更好奇的是,她的幕後金主,到底是誰?!

景甜十年前發EP出道,接演過許多國內外大成本製作的影視作品,更合作過不少知名演員,包括何潤東、吳鎮宇、成龍、甄子丹、大陸一線演員孫紅雷,近來更在《長城》搭檔麥特戴蒙、劉德華等人,這次在《金剛》更是和「斗森」湯姆希德斯頓、影后布莉拉森一起面對金剛,之後的《環太平洋2》中甚至會有她的個人機體出現,好萊塢曝光率堪稱華人女星之最。

但她的演出,在這些大片中,卻幾乎是負評如潮,網友普遍認為她的演技「讓人無法注意到她」,這次在《金剛》中的演出更被說是「全剪掉都不影響劇情」,但她的片約卻源源不絕,甚至不少大咖與她合作都只能淪為配角。

而且連《長城》上映後,在網友大罵景甜的演技時,大陸官媒竟主動替《長城》影評撰文反駁,批判影評網站損害大陸電影產業,雖然事後再發文澄清,卻讓人不禁聯想景甜的「背景」似乎很強大。

而網友也發揮柯南精神,指她是某權貴家族的偏房、可能和萬達集團(旗下有傳奇影業)董事長王健林有關係、男友是星光燦爛影視董事長兼萬達集團股東,還曾傳出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景俊海是她父親,但景甜僅表示,「父母親僅是小公務員」。

但大陸的影業人士透露,景甜最強背景其實是萬達董事長王健林,因此沒有男星敢跟她傳緋聞,王健林之子王思聰向來口無遮攔,連馮小剛都敢罵,所有明星幾乎被他罵過一輪,但只有景甜從未被他酸過。

《搜狐》就曾報導景甜傳被王健林包養,也有網友在微博議論紛紛,王思聰曾在微博直接坦承,景甜背景確有「內幕」,但否認是他「小媽」。

另有《香港01》等媒體推測,景甜長得跟王思聰的姊姊很像,意指景甜可能是王健林之女。

對照王思聰否認是「小媽」,因此「是王健林之女」機率也就更大了。景甜曾在過去受訪提到男友,「他鼓勵我做為一個好演員,從表演事業的角度,他是我的貴人,不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導師」但她並未說出對方是誰。

但無論如何,景甜確實和萬達有密切關係,也是萬達將景甜推上大陸大製作影視作品,更讓她在好萊塢有超高能見度。

的「幕後推手」,對她十分「寵愛」的王健林肯定有分,不然誰能讓萬達集團旗下的傳奇影業的大片都有景甜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