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閃嫁 閨密Linda反被催婚「何時換妳」

安以軒閃嫁 閨密Linda反被催婚「何時換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以軒昨天(15日)在微博宣布結婚喜訊,新郎是身家百億的CEO陳榮煉,「安氏企業」姐妹淘包括劉品言、夏于喬、「Linda」廖語晴等人均到台北,替小倆口見證登記結婚,而看閨密Linda也在臉書發文:「恭喜賀喜(^з^)-☆ 姐妹啊~終於嫁去了!好榮幸能見證這麼神聖、開心的一刻!愛你,祝福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看到Linda滿滿的祝福,不少歌迷反而留言「催婚」,要她也趕快找到真命天子,只是Linda這幾年將生活重心移往至上海,屬雞的她,今年返台過年為自己安太歲,單身2年的她跑到霞海城隍廟求紅線,期盼覓得真命天子。

另一位閨密劉品言,加碼曬出姐妹合照,開心稱:「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十五年來心裡都在等著有個人能好好照顧你(也要照顧我們姐妹),如今終於可以說出來了!」而且大讚「姊夫」陳榮煉人帥又親切,粉絲也紛紛祝福,要安以軒能夠幸福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