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自曝 18歲轉大人「我最美好的一年」

美國隊長自曝 18歲轉大人「我最美好的一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全球爆紅,但他在還沒成名前,就演過一些像是《高校風雲》(Boston Public)、《The Fugitive》、《Opposite Sex》、《非常男女》(Not Another Teen Movie)等作品,當時的他雖然身材還不像現在這麼壯碩,但迷人的俊俏臉蛋和身高,早已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最近克里斯伊凡在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時,就大爆自己在18歲時「破處」,更直呼:「那是我最美好的一年!」

克里斯伊凡的母親麗莎是青年劇院「Concord Youth Theater」的藝術總監,因此他從小就對表演抱持高度興趣,常在學校與媽媽的劇院參加各種不同的演出,在高中時更早早立定了要走上演員這條路的志向,後來有在電視台擔任演員的親友就建議他若想到好萊塢發展,就得找個經紀公司,於是克里斯伊凡便在完成高中第一年學業後前往紐約,在一家表演代理處實習,擔任為試鏡者安排試鏡時間的接線生,也成功得到一個暑期表演項目,並遇到後來幫助他高中畢業後進軍表演界的代理人;之後更得到了能參演電視劇《Opposite Sex》的機會,回憶起那段時光,他說:「我知道我在8月就要去洛杉磯,所以我在那年春天就直接回家,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溜回高中校園只為跟好兄弟們見面,我們會一起在停車場裡狂歡,我整個開始放縱自我,甚至丟了童貞,1999年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年了!」

雖然克里斯伊凡開始在演藝事業上嶄露頭角,但那一年馬上就從他所形容的「最棒」轉為「最糟」,因為他才到洛杉磯還不到一個月,就接到來自家裡的電話,得知自己的爸媽要離婚了,這是當時的他完全沒料到的事,對此他就表示:「在我的私人生活裡,一直與家人有著很深的連結,也從這些連結中得到很珍貴的價值。」、「家人永遠會是家人」。(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