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正護理師 躍上國際媒體追蹤人數爆增

全球最正護理師 躍上國際媒體追蹤人數爆增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歲超辣護理師Carina Linn,擁有超火辣的姣好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性感的照片,相當認真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吸引超過36萬名網友追蹤。不過近日她卻跟網路上的酸民槓上,在個人的instagram發文,回嗆「你只是可悲的在螢幕後面嫉妒別人生活比你豐富,所以基本上一事無成的你講出來的話跟你腦袋裡的東西...如出一徹都是垃圾.」。不過她直接做自己的個性,不但沒有豎立敵人,還帶來更多粉絲,登上《每日郵報》、《太陽報》、《鏡報》等國際媒體,連泰國媒體也做過專文報導。

先前有網友神出Carina Linn在桃園敏盛醫院工作,Carina Linn爆氣回嗆網友管太多,強調自己不是為了紅而拍火辣性感照,台灣媒體大幅導後,接著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追蹤人數開始爆增,《每日郵報》、《太陽報》、《鏡報》等國際媒體都有報導,還被譽為「全球最後護理師」,不過網友還是有兩極評論,有人說:「超喜歡!」,不過也有人說「她絕對不是最正的」。

日前Carina Linn曾經被懷疑整形,遭質疑有「兼職」,她就霸氣回嗆網友:「首先,我離開敏盛醫院一段時間了(不要再問我在哪裡上班),但是我的職業一樣是全職的護理師。我是護理師,在醫院輪班的護理師,不是模特兒不是外拍妹,更不是為了要紅所以拍照,我就是我,我做我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了不起,我只是一個平凡過生活的人。 還有,你不應該對我有任何意見,為什麼? 因為我認真工作我認真生活,你只是可悲的在螢幕後面嫉妒別人生活比你豐富,所以基本上ㄧ事無成的你講出來的話跟你腦袋裡的東西...如出一徹都是垃圾.」。

不少人留言表示支持,要她做自己「用心做自己,別人的說詞都是她家的事,fighting」、「加油,做自己最棒!」、「別想太多加油」、「人紅是非多,辛苦妳了」、「欣賞妳」、「認真工作,認真生活」、「真的很喜歡你看到你的笑容!!! 希望那些不喜歡你的人真的可以直接跳出不要看。 最美的護理師~」。(翻攝Carina Linn IG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