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3度解約唱片公司 被爆難搞、ㄈㄈ尺

徐懷鈺3度解約唱片公司 被爆難搞、ㄈㄈ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9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18年前以歌曲《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之紀錄,但之後她卻屢鬧合約糾紛,造成演藝之路起起伏伏,也讓許多唱片公司避之唯恐不及;而前年順利和「龍縯」解決多年的合約糾紛,也在去年加盟綜藝教母葛福鴻「天喜娛樂」,更與唱片公司簽約,但不到一年又突然和唱片公司「發現音樂」解約,估計讓唱片公司虧損千萬,「難搞」的傳聞也不脛而走。

徐懷鈺和法國型男法比歐開設網路節目。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和法國型男法比歐開設網路節目。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上節目表現,被網友怒批「很盧」。翻攝自YOUTUBE。
徐懷鈺上節目表現,被網友怒批「很盧」。翻攝自YOUTUBE。

其實去年徐懷鈺風光加盟發現音樂後,不僅發行單曲《Oh My!》,還和法國型男法比歐開設網路節目,復出之路看似成功,卻遭酸民調侃「ㄈㄈ尺」(CCR【CROSS CULTURE ROMANCE跨文化戀愛】),讓她心情大受打擊,還在臉書PO文反擊,但節目也隨之停播,不久後便傳出和唱片公司鬧翻,而唱片公司先前投入近千萬的企劃費等等,全部落得一場空。

對於此事,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比歐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解為什麼會這樣,覺得遺憾。」並表示在法國不會因為膚色、種族來判斷一個人,而自己之後和徐懷鈺也沒私下聯絡。(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