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喬安森談最愛亞洲城市「台北!」

思嘉喬安森談最愛亞洲城市「台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性感又亮眼的外行,屢屢登上「最性感女性」冠軍,而她4年前來台拍攝盧貝松執導的電影《露西》,就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而近日她也展開新片《攻殼機動隊》的宣傳期,她在被詢問到,對亞洲哪個國家最印象深刻食,她提到在台北拍戲的美好經驗:「我超愛在台北拍片,真的是最棒的經驗。」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直都與亞洲城市頗有淵源的思嘉喬安森,自2003年在拍攝成名作《愛情,不用翻譯》,先後到了東京、台北、香港、上海等亞洲城市拍戲,也替她拿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她也提及這些在亞洲的拍片經驗,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台北:「台北真得讓人讚嘆,人好、食物美味、有多元文化、天氣宜人,真的太棒了!」而同樣曾演出《露西》的演員皮魯艾斯貝克,在《攻殼》裡2度與思嘉合作,他也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直呼想再來台灣旅行。(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