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翁虹 手抖照片糊全是因為這個男人!

48歲翁虹 手抖照片糊全是因為這個男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現年48歲的翁虹依然保持超好身材,而且歲月好像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完全都沒有改變,還有越年輕的跡象,不過最近遇見一件事,卻讓她「手抖」!

翁虹在微博上說:「在成都雙流機場偶遇殿堂級的男神~B哥哥!在安檢前後腳真是約都沒那麼準!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開心了手抖了一下第二張照片拍糊。」手抖導致照片模糊,不過粉絲都紛紛安慰她:「沒事,手抖了還是美」、「姐姐,依然那麼美」、「原來虹姐是遇到鐘鎮濤了」等等。

上個月11日為宣傳戲劇來台,這次在戲中升格當婆婆,擁有很多「假兒子」,媒體問到「是否再拼兒子」,她回答「別踩我痛處,我和老公都把愛都給女兒了,這是老天爺的安排。」而這次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直說演技大爆發!(翻攝翁紅微博)

翁虹完全看不出來48歲!(翻攝翁紅微博) <!--IMG1490059056477-->
翁虹完全看不出來48歲!(翻攝翁紅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