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瘦一大圈 金超群驚傳動開腦手術

包青天瘦一大圈 金超群驚傳動開腦手術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993年紅遍全亞洲、華視自製的電視劇《包青天》,連韓國7年級生都印象深刻,也連帶捧紅劇中的主角金超群,但這位「包大人」金超群卻因為長期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近日驚傳健康亮出現狀況,數月前住院動了腦部手術,目前恢復良好,已打算自大陸上海返台定居,

今年65歲的金超群,24年前演出電視劇《包青天》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他在劇中飾演「包大人」一角,至今仍有不少影迷看到他都會尊稱他為「包大人」,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金超群透露當年因覺得包公「不重則不威」,為此增胖,體重從此一去不復返,血壓、三酸甘油脂、血糖、膽固醇全都有,身體才因此亮紅燈。

而且金超群透露,自己長期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困擾,日前悄悄入住醫院開了腦部手術,友人透露手術後復元良好,但頭頂還有一個L型傷口,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他還笑著對好友說:「現在大魚大肉都不吃了。」

目前由護士出身的演員老婆陳琪照顧,天天飲食起居都會特別注重,就怕又因肥胖傷了健康。(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