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09:46

焦恩俊女兒 焦曼婷曾遭霸凌未談過戀愛

焦恩俊女兒 焦曼婷曾遭霸凌未談過戀愛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最近因為演出戲劇而嶄露頭角,不過外型亮麗的她,早在2011年就已經受到網友關注,近期因為實力演出更受到肯定,然而她因為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飽受同學嘲笑和嗆聲。

根據《鏡周刊》報導,焦恩俊在焦曼婷小學的時候,就已經跟老婆離婚,而且經常都在外拍戲不在家,導致焦曼婷和父親聚少離多,因此導致她在學校常被同學議論,甚至還傳說「她沒有爸爸」等不實的謠言,這些霸凌言語雖然讓她相當難過,不過也讓她更加獨立。

焦曼婷跟父親一樣,踏上演藝之路,一開始焦恩俊相當反對,因為真得很辛苦,布希望她接觸演藝圈,等到現在焦曼婷真的當了演員,焦恩俊就說,如果做不來就讓她開早餐店。而焦曼婷現在還沒談過戀愛,拍過同志劇的她也不排斥同志戀情,不過焦曼婷表示,爸爸曾提醒她演藝圈的人不好,尤其是演員更不行。(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