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3:52

郭富城坦承想婚 希望大家祝福!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51歲郭富城要結婚了嗎?有網友瘋傳他與小23歲的大陸小模方媛將在下月結婚,經紀人說沒否認,而香港媒體向郭富城本人求證,他不只沒否認,還說結婚是人生另一頁,其實自己都51歲!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還說一直有規劃人生大事,方媛更在微博PO說自己有點小變化被外界懷疑,是否已經懷孕,但對此郭富城沒有正面回應。

天王郭富城要結婚了嗎,讓人不敢相信,對象就是小他23歲的女友方媛,兩人自從兩年前交往後,郭富城不只大方認愛放閃,現在竟然說想婚,最主要是因為媽媽年紀大,希望能完成母親有媳婦抱孫子的心願,方媛在微博還PO說自己有點小變化,被外界懷疑,是否已經懷孕,對此郭富城沒有正面回應。

不過郭富城正在趕拍片,預計要8月後才有時間辦婚禮,51歲的郭富城情史豐富,緋聞對象遍及中港日,包含鍾麗緹、朱茵、熊黛林、苟芸慧、AMANDA等女星,但他從來不承認戀情,其中和熊黛林交往七年最久,還是以分手收場,這回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粉絲除了心碎,更替前女友們抱不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