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14:48

復出是開玩笑的! 五月天首任鼓手粉專將關閉

復出是開玩笑的! 五月天首任鼓手粉專將關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上個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慶祝20週年,請來了不少當年同期的樂團,四分衛、拖拉庫主唱、陳綺貞,還把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也請來了,達叔開了粉絲團,不過今(2日)下午卻傳出要關閉粉絲團的消息,原來先前說的復出聲明是開玩笑的,愚人節結束了,達叔就和粉絲們說明,並向冠佑道歉。

達叔的聲明中提到,「先前的復出聲明是開玩笑,言辭戲謔的部份,若有不當或是觀感不佳,絕非惡意,再次道歉。也要跟冠佑的歌迷說抱歉,開你了你們摯愛一點點小玩笑」。

聲明的最後也提到這個粉專將於24小時之內關閉。對此,不少粉絲留言「達叔,不要關專頁吧,難得跟我們結緣了」、「其實很多五迷一開始也知道這是愚人節special,因為五月天就是貪玩」、「達叔不要走」和「不要把粉專關掉啊!達叔」等等。(翻攝相信音樂的YouTube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