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15:12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20年後 仍是阿信的工作夥伴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20年後 仍是阿信的工作夥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昨(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請來的嘉賓包括了四分衛、前拖拉庫主唱張國璽、陳綺貞等,就連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達叔」也上台秀一段鼓藝,達叔在台上跟冠佑開玩笑的說「你的收入20分之1給我就好了」,冠佑說「講錢就俗氣了,我ok啦」,而其實20年過後,本名錢佑達的「達叔」沒有繼續玩樂團,而是和阿信一起創立潮牌「StayReal」,擔任數據長。

昨(29日)晚怪獸介紹第一任鼓手出場,達叔在台上說「能力愈大責任愈大,能做到一呼百應,很不容易,真的給大家很大力量」,後來阿信拱達叔來一段《軋車》,達叔真的上陣打一段,打完團員們虧達叔「臉都糾結,好怕你打到中風」。達叔20年前是五月天第一任鼓手,20年後,達叔的身份轉換了,但仍和阿信合作,一起經營潮牌「StayReal」,擔任數據長,他對於阿信來說,不只是同學,也是現階段的工作夥伴。(翻攝相信音樂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