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9:33

劉以豪血尿 尿呈"粉紅色"嚇得大叫媽媽?!

劉以豪血尿 尿呈"粉紅色"嚇得大叫媽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星劉以豪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嶄露頭角,招牌花椰菜頭,和溫暖燦爛的笑容,贏得不少粉絲青睞,隨著人氣暴增,廣告、電影、戲劇等工作也不斷,行程可說相當滿檔,但近日卻傳出他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出現血尿症狀,所幸經醫院檢查,沒有大礙。他也強調自己「身體健康」。

據《鏡週刊》報導,劉以豪有次在家上廁所時,竟發現尿液是粉紅色的,嚇得他立刻大叫媽媽來看。他透露「不過還好只發生過一次,檢查後也沒狀況。」至於血尿的發生,多半是泌尿或腎臟系統發炎,藝人拍戲拍戲常常軋一整天,常會有憋尿情形,恐成血尿主因。不少粉絲看到這樣的消息,都被嚇了一跳。

不過劉以豪昨天(5日)在臉書PO文「我身體健康。謝謝關心。」疑似是對相關事件的回應,不少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總之豪沒事就好了」、「人沒事就好」、「好好照顧自己啦」、「身體要健康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好哦!那就好 還是要多多注意」。(圖片來源/翻攝劉以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