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女兒 求愛者眾「母女結伴趕色狼」

邱淑貞女兒 求愛者眾「母女結伴趕色狼」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48歲女星邱淑貞,17年前,嫁給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後,隨即息影,不再公開露面,但她婚後生下兩人育有女兒沈月、沈日和沈晨,其中長女沈月已經15歲,100%遺傳媽媽精緻五官,母女倆站在一起猶如親姊妹,有「女神接班人」之稱,但近日卻爆出邱淑貞發現女兒求愛訊息太多,為了保護愛女,只好採取緊迫盯人戰術,就怕女兒會被「誘拐」。

其實邱淑貞在結婚後,打開「超強幫夫運」模式,丈夫的身家一路升漲,其I.T分店業務亦不斷擴張,邱淑貞因此被封為「香港首席旺夫女星」,生了2個美麗女兒後,更是被誇「美女基因延續下去了!」

日前國中剛畢業的大女兒沈月,喜歡在IG上曬自己的生活照,每PO必定引發關注,她似乎也十分享受被關注的感覺。

日前她再PO自己和親戚一同去看展的照片,照片中她畫起濃眼線,不同過去小女孩的打扮,根本看不出她15歲的年齡,網友更狂讚她「太像你媽媽了」、「靚過阿媽 不得了」、「你是一個女神」、「完全是媽媽的複製品」;還有人誇她「還有點像鍾楚紅!」、「女神生了女神!」

但根據港媒體報導,沈月遺傳母親「女神的外在」,除了吸引各大經紀公司及製作人爭相詢問,在學校更是風雲人物,不少男同學爭相追求的對象,時常收到求愛訊息。

邱淑貞為此感到相當煩惱,為了保護女兒,不得不採取緊迫盯人戰術,沈月只要一外出,她就會要求「母女」結伴而行,加上看到女兒只要一在社群網站曬新照,都會全神貫注盯著手機,不斷關心有多少按讚數,還會和陌生網友聊天衝人氣,讓身為媽媽的邱淑貞擔心不已,不時提醒女兒要學會懂得保護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