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08:24

豬哥亮 斷交黑名單 資深男星也入列...

豬哥亮 斷交黑名單 資深男星也入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傳出大腸癌末期重病,日前終於和女兒謝金燕破冰,謝金燕幾乎都在醫院陪伴,不過至今余天和豬哥亮仍未和解,據週刊報導,豬哥亮有「斷交」黑名單,像是余天、馬如龍都在名單內。

【豬哥亮黑名單 余天馬如龍在內】

根據《壹週刊》報導,余天老婆李亞萍透露,其實她和余天一直把豬當家人,聽到他病成這樣覺得很心疼。

李亞萍指出,之前余天之前聽到豬哥亮住進台大,就立刻衝去找他,不過豬的兒子說聯絡不上豬,余天只好回家。

報導指出,豬哥亮在2012年與余天因銜接《豬哥會社》主持棒鬧不合,至今仍未和解。不過豬哥亮傳出病危後,余天就透過許多管道想聯繫他,不管是打給豬本人還是兒子都沒人接聽,最後連絡上謝金晶,但謝卻說「不要為難我啦。」

豬哥亮除了余天外,也不願與馬如龍同台,外傳他早期演《白髮神童》時,被掛頭牌的馬如龍嫌「怎麼這種人來演」惹怒豬哥亮,後來兩人始終沒同台。

【豬哥亮有恩必報 拉黃西田拍廣告】

除了有仇必記,有恩必報更是豬哥亮的一貫作風。親友透露,今年一月他和黃西田、謝金晶合拍鋁門窗廣告,當時他已做了多次化療,醫師要他乖乖在醫院療養,但獲悉曾經力捧他的高雄藍寶石歌廳老闆過世,他堅持要赴高雄上香。秀場父子 廣告合作謝金晶得知後,難過得在化妝間數落父親不顧身體,力阻他南下,但豬哥亮跟她說,「人家生前很照顧我們,不能忘記這份恩情,一定要去,化療再說。」

黃西田則回憶:「那時他狀況很好,正在化療,手術也順利,只是要隨身攜帶尿袋,他有點介意和不方便。」

黃和豬2人搭檔近40年,從秀場到西餐廳,總演父子,實際上黃西田只比豬哥亮小1歲,但黃有一張娃娃臉,總是黃西田演兒子。年初他們一起拍廣告,主因是鋁門窗名稱有個「田」,豬哥亮主動推薦黃西田一起代言,可見他一直很重朋友。黃西田說,知道豬哥亮不想被打擾,所以儘管他和老婆都很掛心豬哥亮,但也只能隔空為他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