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7:10

Selina第2場半馬達陣 吃飽後竟大哭

Selina第2場半馬達陣 吃飽後竟大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女子團體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今年4月才在台灣完成第一場半馬,隔了半年,Selina受舊金山所邀,飛到美國參加半馬,她在台灣時間18日晚上正式開跑,跑完後Selina喜極而泣,同行的朋友幫她錄影,Selina還是忍不住大哭。

姊終於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實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個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證明我這個人哭點跟月事一樣總是來得很突然⋯⋯

Posted by 任家萱 Selina on 2015年10月18日

Selina在影片中提到,她跑完半馬,也吃飽了,但面對鏡頭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哭,她還在影片附註寫道「姊終於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實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個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證明我這個人,哭點跟月事一樣,總是來得很突然」。

朋友、粉絲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留言,有人寫道其實有「太多太多的感動」、這是「感動的淚水」、「真的很佩服妳的毅力」,也有人寫道「太棒了,快吃妳想吃的美食唷」。(翻攝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