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進場需知快看! 禁帶雨傘保溫瓶

Coldplay進場需知快看! 禁帶雨傘保溫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今(11日)、明(12日)兩天在台灣開唱,演唱會將在晚間7點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在臉書公布進場需知,包括了購票民眾請提早進場,孕婦、七歲以下以及未滿110公分者不能進場,包包的部份,也不能超過一定的大小,也禁止民眾攜帶雨傘進場,只能攜帶雨衣。

理想國演藝表示這2天整隊時間是下午4點開始,入場時間下午5點,進入之後要接受安檢才能進場,進入後要離開的話不能再進場,現場沒有設置物櫃,超過A3(29.7公分X42公分)大小的包包或行李都不能帶進場,而現場會贈送LED手環和徽章,每人限領一份,現場嚴禁直播,也不能使用相機、攝影機。

而不能攜帶進場的還包括了玻璃製品、玻璃瓶裝飲料、罐裝飲品、保溫瓶、飲料,能攜帶進場的塑料瓶,不得超過600ML,還得是能捏扁材質的,如果是瓶子,工作人員安檢時會把瓶蓋移除,也不能帶打火機、雨傘、自拍棒、蠟燭、煙火、板凳、折疊椅、香水、酒精、硬質頭盔和寵物等進場,安檢規格相當嚴格,建議進場民眾自備輕便雨衣。(翻攝理想國演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