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脫序照 網友不耐煩:早就習慣!

雪莉脫序照 網友不耐煩:早就習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星雪莉(22歲)在去年退出女團f(x)之後,作風突然變得很大膽,上個月,又和大她14歲的饒舌歌手男友崔子分手,正式終結「高調又放閃」的2年7個月戀情,兩人也透過公司證實「各走各的路」,雪莉透過公司回應媒體「與崔子從戀人退回演藝圈前後輩關係」,崔子則透過公司表示,與雪莉分手是因為「忙碌的行程」及「不同的生活方式」;但網友似乎普遍看好戲心態,批評「女生太愛露、愛現」、「男生負心漢」、「兩人形象全毁了!」

雪莉和崔子談戀愛非常高調,常上傳IG。翻攝自IG。
雪莉和崔子談戀愛非常高調,常上傳IG。翻攝自IG。

不過,與崔子分手後,雪莉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又PO出疑似激凸露點照,讓粉絲又傻眼又無奈。

雪莉日前(9日),在IG連PO多張美照,大多都是素顏狀態,黑色長髮隨意飄散,外面披著一件灰色大衣,不過內裡卻僅穿一件桃紅色緊身洋裝,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雪莉右邊胸前似乎有「凸起物」,疑似露點!

不過許多人留言「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吃奶油照片超猥褻」、「拜託不要這樣」、「女偶像搞成這樣,也太可憐!」(翻攝自IG/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