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13:20

朴有天閃婚 未婚妻疑帶球嫁

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JYJ」團員朴有天去年身陷性侵疑雲,日前才洗刷罪名,正在服替代役的他,前天爆出今年九月將結婚,未婚妻是韓國「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她日前自爆胖了6.5公斤,被外界懷疑是有喜了。不過網友起底她與朴有天的隊友金在中關係匪淺,曾經到金在中家狂拍照,還穿同一款大衣,金在中前天則在IG放上「NO」字樣照片,也被猜測是對朴有天的喜訊不滿!

他要結婚了嗎?韓國男團成員朴有天,人在服替代役,身邊卻有了無可替代的她,南韓乳業千金黃荷娜,經紀公司也證實這個消息!在朴有天身陷性侵疑雲是黃荷娜陪他走過,不過南韓媒體發現黃荷娜的IG,曾自爆胖了6.5公斤懷疑該不會是有喜了?!

但是有網友發現有個事情有鬼,黃荷娜曾經在朴有天隊友金在中的家裡猛拍照,穿過同一款大衣,而且朴有天爆出結婚時,金在中在IG上放了這個大大的NO,是不是不高興了?讓外界猜測金在中跟黃荷娜,感情非比尋常,更玄的恐怕是黃荷娜認愛認的很不自在,先是打槍喜訊否認結婚,接著又在IG放上米妮的圖片,呼應朴有天的英文名字米奇(MICKEY),說自己被罵也沒有關係,又再發文請祝福我們,疑似自己公布婚期卻又馬上刪掉,讓外界看不懂是哪一招,宣布結婚的朴有天結婚到底是哪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