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宣布懷孕 父落款"外公"喜迎小猴子

湯唯宣布懷孕 父落款"外公"喜迎小猴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演員湯唯今(26日)透過所屬的安樂電影公司,宣布懷孕喜訊,其實早在這個月11日,湯唯被大陸網友發現現身深圳商場時,小腹微凸,當時以圍巾遮住孕肚。

大陸媒體報導,安樂電影公司的總裁江志強提到「她遇到幸福,我很為她開心。恭喜祝福她成為母親後,有更多的生命感受來感動她的朋友和觀眾」。而湯唯這個月11日被大陸網友發現,出現在深圳商場,當時和老公逛街,小腹微凸,還特別用圍巾遮住。而先前,韓國媒體也曾報導,湯唯在首爾某知名產後調理院詢問預約的事宜,當時就被報導已懷孕。

湯唯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2年時間,多次被傳出湯唯懷孕,這次湯唯透過電影公司宣布喜訊,附上的小猴子水墨畫,其實是出自湯唯父親湯餘銘之手,湯餘銘其實是大陸知名的畫家,這次喜迎外孫,落款時還特別寫上「外公」兩字,從小細節中能看得出來2家人相當期待新成員到來。(翻攝陌簡韻林微博、安樂電影公司微博、湯唯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