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秘遊 和黃遠沖繩遊曝光黃仲崑盼可愛孫?!

林予晞秘遊 和黃遠沖繩遊曝光黃仲崑盼可愛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仲崑兒子黃遠,日前與女演員林予晞合拍《酸甜之味》卻傳出假戲真做?!媒體爆料,2人一同秘遊日本沖繩,對此,黃仲崑得知消息先表示,不知道兒子交友情況,但坦言若黃遠「有福氣跟大美女在一起,孫子一定很可愛」。

據媒體報導,本月10日黃遠和林予晞被民眾直擊一同現身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爆料指出,2人疑似搭乘從日本沖繩返台的班機,還一起等待提取行李。對此爆料,林予晞已透過經紀人小游對外坦言,受到好友溫貞菱相約,找黃遠充當司機一同出遊,強調不是只有兩人同遊,還有工作人員跟隨。黃遠的經紀人小藍也解釋,黃遠喜歡衝浪,曾聽朋友說沖繩是個衝浪的好地方,剛好林予晞找他,就趁空檔去玩耍,強調「就是朋友」。消息傳到黃仲崑耳裡,他先表示自己搞不清楚兒子的交友狀況。但他坦言「如果黃遠真有福氣跟這麼一個氣質出眾的大美女在一起的話,那我的孫子或孫女一定很可愛喔!」。(圖片來源/翻攝黃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