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09:03

彭郁真 健行科大校花遭男星"襲胸"沒再怕【影】

彭郁真 健行科大校花遭男星"襲胸"沒再怕【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外型帥氣的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在中壢健行科技大學,找到了校花「小班」彭郁真,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的彭郁真,不僅五官亮麗、身材苗條,更有一雙修長的美腿,還讓楊子儀當場拿出皮尺測量。

節目中,彭郁真提到自己的興趣是唱歌彈吉他,現場也小秀了一段自彈自唱,讓現場的同學都相當沉醉。後來她也透露,己是跆拳道黑帶1段的高手,現場也大秀身手;他直接要楊子儀假扮「色狼」偷襲她,只見楊子儀原本很開心想說「賺到了」,結果一個襲胸、一個熊抱未果,就被彭郁真打得倒地四腳朝天,相當狼狽。最後彭郁真透露,自己喜歡「可愛、笑起來壞壞」的男生,比較不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彼此像朋友間「互嗆」的互動。(圖片影片來源/翻攝彭郁真 Jane臉書、校花點點名 school beaut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