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51歲娶29歲網紅方媛婚宴超神秘【圖】

郭富城 51歲娶29歲網紅方媛婚宴超神秘【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 香港

51歲天王郭富城,昨天(18日)與29歲大陸網紅女友方媛,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婚宴。郭富城與方媛相當低調,都沒有公開在媒體前露面,香港媒體也是昨天中午才知道消息,據悉這場婚宴僅開不到十桌,只有雙方家人與少數娛樂圈內友人受邀,此外郭富城也交代,過程絕不能拍照,相當神秘。不過婚宴前,網路上已有郭富城身穿西裝迎娶方媛的照片!

郭富城西裝筆挺十分帥氣,方媛則身穿傳統旗袍。而郭富城的伴郎團,則有藝人張智霖等好友,全都身穿深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

昨晚間,郭富城經紀人小美接受媒體採訪,主要替郭富城感謝大家祝福。至於是否方媛雙喜臨門,女方是否懷有身孕等?小美表示「我沒有問,我真的不知道」。另外,參與婚宴的貴賓,傳女星邱淑貞也低調現身會場。(圖片來源/搜狐娛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