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週六強打型男旅遊牌 錦榮為《王子的移動城堡》破十年戒

華視週六強打型男旅遊牌  錦榮為《王子的移動城堡》破十年戒 | 華視新聞
每週六下午3點王子的移動城堡

羅仕倫  / 台北市

喜愛國外旅遊節目的觀眾有福了! 華視與亞旅台合作,一次推出兩個旅遊節目,從4/22起每週六下午3點播出《王子的移動城堡》,下午4點播出《發現北緯30度》,讓觀眾們一次看個夠! 首度主持旅遊節目的錦榮在《王子的移動城堡》中走訪德國、日本與紐西蘭,介紹在地美景、美食與文化,曾為保持身材十年都不吃麵包的他,更為了節目破戒,大啖麵包欲罷不能。不同於過去演戲的經驗,錦榮表示節目中的反應都靠臨場應變,坦承自己徹底甩開偶像包袱,跟以往在電影中給人的帥氣偶像氣息差很多,希望粉絲會喜歡自己陽光大男孩的一面。他對於節目表現中直說:「不用硬背台詞全都是真情流露,也能讓觀眾看到真實的自我」。

《王子的移動城堡》首站從德國拉開序幕,初到德國時沿途風景如畫,讓錦榮不禁想起了家鄉紐西蘭,帶著這份熟悉感,從市中心開始參觀哥德式建建築、體驗街頭文化,感受在地德國人的日常生活,在天未亮之前,就跟隨著德國香腸廠的員工,一起到工廠上班,親手製作道地的德國香腸。一路從城市到鄉村,還參與德國傳統的公牛賽跑,讓首次觀賽的錦榮印象深刻! 德國之旅,攝影團隊在低溫感冒的狀況下仍持續拍攝,錦榮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團隊們,特別一展廚藝煎牛排給大家吃,讓團隊感受如家人般的禮遇,錦榮私下也表示自己很愛下廚做菜,主因起於在紐西蘭念大學時期練就的的獨立個性,藉由《王子的移動城堡》觀眾將會看到不一樣的錦榮。

《發現北緯30度》由曾獲得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的型男主播廖科溢主持,他以自己的視角帶大家了解這一連串未知的領域,帶領著觀眾從埃及出發,探訪死人城、沙漠部族、金字塔的古老傳說,還有千年謎團中國四川、湖北的神秘族群,以及安徽花山石窟的絕妙風景,一直到充滿生命色彩的墨西哥城,跟著節目團隊的腳步深入城市了解其文化歷史及差異,及絕美風景背後大自然的故事。

不論是多采多姿的公路之旅,還是充滿神秘文化的探險之旅,精彩豐富的節目內容都在華視主頻HD,每週六下午3點至5點,跟著《王子的移動城堡》與《發現北緯三十度》帶你實際走訪不容錯過的私房秘境及旅遊勝地!《王子的移動城堡》華視首播特別舉辦贈獎活動,要送觀眾朋友限量週邊商品,以及宜蘭綠色博覽會門票,活動詳情請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