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0:38

吳佩慈懷第三胎 男娃七月出生

吳佩慈懷第三胎 男娃七月出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佩慈和香港富商男友紀曉波育有一雙兒女,昨(23日)在個人IG證實懷孕,而且已經懷孕7個月,吳佩慈說「我們一家要有五口了」。

吳佩慈和富商男友交往多年,2011年生下大女兒小蕊蕊,2015年生下兒子漢斯,過去她曾說過希望生五個小孩,昨(23日)在IG上公布照片,表示目前懷孕7個月,肚子裡的寶寶是男娃,吳佩慈寫道「本來想說都第三胎了,也不是明星了,就低調的沒和大家報喜,等生完再說吧。是的,我們一家要有五口了」。

吳佩慈近期都在準婆婆崔麗杰所投資興建的塞班酒店渡假村監工,近日飛回台灣,出席好姐妹大S女兒小玥兒的生日派對,她和富商男友抱著一對兒女,肚子剛好被遮住,因她懷孕至今,四肢都沒有明顯變化,就連上個月所po出來的照片,也毫無跡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佩慈說已退出演藝圈,實在不想因為生小孩的事打擾大家,她也說現階段的生活重心就是當家庭主婦,這次生完第三胎想要休息一下,想過幾年再生。(翻攝吳佩慈IG、新浪娛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