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2:07

天冷關門窗洗澡 一家5口CO中毒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家五口,凌晨一氧化碳中毒,他們雖然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但門窗緊閉,凌晨所有人頭暈想吐,還好趕快打119求救,消防隊進屋救人時,一氧化碳濃度,高到連偵測機器都當機。

北市基隆路一戶民宅,凌晨三點多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陳姓屋主一家五口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消防員進屋調查,發現一氧化碳濃度,高到連機器都當機,原來這戶人家熱水器雖然裝在陽台,但因為天氣冷,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造成一氧化碳在室內累積,才會釀禍。消防隊員匆匆趕到這棟大樓,因為裡面一戶民宅,傳出一家五口,一氧化碳中毒,從家裡被救出來,兩名男子,立刻被戴上氧氣面罩,狀況比較嚴重的,立刻送醫急救。

凌晨三點多,北市基隆路上這戶民宅,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隊進屋發現,一氧化碳濃度,高到連儀器都當機,幸好消防隊來的快,及時救出陳姓屋主一家五口,沒有大礙,雖然熱水器裝在陽台,但因為天氣冷門窗都關起來,空氣不流通,才會釀成意外,民眾得記住,門窗一定得要留個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