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7:45

邰智源學霸兒再中陽明醫 他會選的是...

邰智源學霸兒再中陽明醫 他會選的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邰智源兒子邰靖在學測取得74級分好成績,昨天台大放榜,確定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還有北醫醫學系,今天(25日)再傳好消息,也確定錄取陽明醫科,對此老爸邰智源開心向媒體表示,很替兒子開心,同時也透露邰靖應該會選擇台大電機或物理系。

今天邰靖確定錄取台大物理、電機、北醫醫學與陽明醫學4系所,讓老爸邰智源喜上眉梢,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受訪時透露兒子應該會選擇台大物理或電機,但聽完兩校講座後,再去評估,也稱等兒子畢業典禮後,會送他出國度假當獎勵。

就讀薇閣中學的邰靖,這次申請4系所全上榜,他昨日在陽明放榜前曾說,經過與師長、家人討論,應會選擇台大電機,因為若此時就讀醫學系,「怕自己還不夠成熟。」

其實,邰智源自己和老婆也算是演藝圈高材生,台智源畢業於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系,老婆徐雅琪則是曾製作《連環泡》等人氣綜藝節目的知名製作人,對於兒子的讀書方法,他們表示,兒子在學校都很認真上課,回家就放鬆打個電動,考試前再稍做複習。(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