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豪門媳婦生了兒子 夫家都送上億獎金...

這些豪門媳婦生了兒子 夫家都送上億獎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嫁入豪門當富太太的名人,因為替夫家生了小孩,而獲贈「天文數字獎金」的例子,屢見不鮮!

郭晶晶。翻攝自微博。
郭晶晶。翻攝自微博。
案例一:

35歲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役的14年間,替大陸跳水隊,贏得31個世界冠軍,無人能超越,5年前閃電嫁給霍啟剛,4年前生下一名孫子,昨天(24日)再替霍家生下孫女,人生湊成一個「好」字,外傳她每月一口氣多了24萬生活費。

有「千億媳婦」美譽的徐子淇。翻攝自微博。
有「千億媳婦」美譽的徐子淇。翻攝自微博。

案例二: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有「千億媳婦」美譽的徐子淇,先後為丈夫李家誠生下2女2子,李家誠對徐子淇寵愛有加,每次她生完孩子,都對太太作出獎勵;她在2011年生下長子李俊熹,李家誠立刻送她價值逾2億元鑽石戒指和超過4億元遊艇,遊艇還以兒子英文名「Triston」命名。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翻攝自微博。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翻攝自微博。

案例三: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2008年嫁給許晉亨,一直到2011年生下兒子Jayden,外傳李嘉欣獲得許家餽贈現金4億台幣和價值逾8百萬鑽戒。

「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楊穎。

案例四:

「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替老公黃曉明生下兒子小海綿,據傳黃曉明為獎勵Baby為他生子,以逾5億4千萬購入香港干德道豪宅「天匯」送給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