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22

男神風暴! 孔劉襲台4天3夜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韓國當紅男星孔劉,終於來台灣了!他去年演出的《屍速列車》、《密探》,創下45億台幣票房,韓劇《鬼怪》收視率也創新高,今天下午,來到台灣,準備停留四天三夜,29號要在新莊體育館,和粉絲見面。

37歲的孔劉主演韓劇鬼怪,在韓國收視率突破百分之二十,人氣相當旺的他出道16年來,第一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來訪之前,還先發布影片,迫不及待和粉絲們見面,韓國男星孔劉穿著白T恤,一身輕便,現身機場,粉絲立刻湧上,孔劉親自完成登機手續,這是他在鬼怪殺青後,首次公開造訪海外,第一站就是來台灣。

孔劉壯碩的好身材,一出場就相當吸睛,不過因為個性低調,所以入境走VIP通道,還有保鑣一路跟隨,這回在台會停留四天三夜,4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的見面會,5500張門票10分鐘就一掃而空,打破韓星來台辦見面會的票房記錄,大家都很好奇,孔劉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