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13:28

孔子後代! 孔曉振得叫孔劉爺爺

吳青穎 李詩健 楊諮宜 桃園報導  / 台北市

韓星孔劉拍了韓劇鬼怪以後人氣指數直線往上飆,下個月還要來台灣,但你知道嗎?孔劉的身世來頭可不小,追溯起來,他是至聖先師孔子的第79,同樣有著不得了家世的,還有現在人在台灣的孔曉振,她也是孔子的第81代世孫,雖然兩個人演過情侶,但論起輩分來,孔曉振還得叫孔劉一聲爺爺呢。

孔劉、孔曉振戲裡面演起情侶來,好登對,說起家世來這兩個人竟然也很像!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至聖先師孔子的後代。孔令奇,孔子的後代,還真的星光閃耀,不只這兩位韓國巨星,歌手孔令奇跟他們也有親戚關係,說起來,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世孫,孔劉是第79代世孫,孔曉振則是81代世孫。

雖然孔劉跟孔孝真年紀差了才一歲,但輩份上,孔曉振還得叫孔劉一聲,爺爺好。

不過有了這層關係,孔曉振跟孔劉當不成情侶,私下倒是非常好的朋友,就連來台灣都是先後來,孔曉振在台灣參加精品活動,孔劉在4月29號要來台舉辦見面會,一前一後,讓粉絲們感受孔子後代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