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0:50

周杰倫演唱會 誤會保安飆罵"滾出去!"

周杰倫演唱會 誤會保安飆罵"滾出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昨晚(4/30)天王周杰倫在大陸西安舉辦演唱會,不料演唱會中,卻發生一段意外插曲。當演唱會流程進行到歌迷點歌的部分,周杰倫在台上看到保安把歌迷的燈牌給丟掉,氣到當場拿著麥克風飆罵「你給我滾出去」,讓全場歌迷覺得相當霸氣,不斷發出「哇」的聲音。事後發現,周杰倫其實誤會該名保全,他因為該歌迷的燈牌擋到後面的視線,才會制止。

當時周杰倫在台上,準備點歌迷,突然他看到保全拿走歌迷的燈牌,霸氣護粉「把他的燈牌還給他,你不要斷丟我歌迷的燈牌,有沒有聽到!你要控制秩序,你把他燈牌丟掉幹嘛。」後來周杰倫看到保安不予理會,又再度大罵「你給我滾出去,欸我再跟你講話有沒有聽到,你給我滾出去」。

事後周杰倫發現自己誤會保全,趕緊在公司的微博發文,對該名保全道歉,並感謝他幫忙維護秩序。周杰倫寫下,「我今天晚上在西安演唱會,看到一位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為了維護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燈牌放在地上,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微博)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