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3:01

J女郎戀17歲少年 家長恐嚇分手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曾和周杰倫傳出緋聞的女星羅康妮,兩年前喜歡上才17歲的高中生,但兩人相差10幾歲,被少年母親反對,但這個媽媽竟在臉書上威脅羅康妮,甚至還說要找人攻擊她,讓羅康妮氣得提告。

短髮大眼,34歲的藝人羅康妮,身材火辣,曾經被拍到跟周杰倫一起看球賽,一度爆紅,康熙來了,跟老闆傳緋聞,被稱為J女郎,甚至還在周杰倫MV中擔任演出嘉賓,現在又因為愛上17歲高中生,再度登上版面。

兩年前兩人相識相戀,但少年成績開始退步,母親發現兩人年紀相差懸殊,開始阻擋、甚至恐嚇威脅,短短一個月,少年母親嗆自己混黑道,還要找人攻擊她,讓羅康妮憤而提告,但法官認為,為人母親情有可原,輕判拘役25天。

只是來到少女母親上班地點,不是無法回應就是還沒營業,但臉書上,對兒子字字句句都是關心,一心一意希望兩人分手,看得出來護子心切,只是阻擋手段恐嚇又脅迫,做法恐怕失了分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