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5:01

女星自曝小學遭老師性騷 “狂聞我脖子”

女星自曝小學遭老師性騷 “狂聞我脖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才女作家事件發酵,今(2日)林姓女星在臉書自曝,就讀小學6年級時,也曾經受到老師的性騷擾。她憤怒的說「我寧願眾家長們把女兒教育的恰北北,也不要在遇到問題時只會哭泣、不敢說或覺得是自己的不對」。希望大家要教導孩子,不要隨便讓人觸碰身體。

林姓女星寫下小學6年級時,自己遭到老師性騷擾的過程,內容提到「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跟著同學去學校體育老師開的鋼琴教室學琴。同學在給這位老師的女兒教琴,這位男老師拉我上二樓關掉燈跟我說,『老師,很喜歡妳.....』」。接著老師對她做出越矩行為,不斷聞她的臉跟脖子。「我當下真有點嚇到!回了老師,我怕黑,就趕快奔下樓,跟同學說了要回家」。

林姓女星回到家後,覺得老師相當噁心,狂洗自己的臉,並鼓起勇氣將事情跟父親說,沒想到父親只說「妳不要亂講!」。林姓女星指出之後回學校,再遇到這位老師,都會一直氣憤的瞪他。感嘆「但還好孩子時期的我就懂得Say NO!! 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有陰影或感到害怕!」

林姓女星呼籲大家要正視校園性騷擾的事件,「我相信像這種小事根本在校園就是層出不窮,而且一定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像我一樣這麼恰北北。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重視這個案件,不要姑息犯案的人,一定要教育自己的孩子懂得,做一個勇敢保護自己的人」。(圖/林姓女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