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聲優上坂堇 崩壞照曝光「吃人了!」

最萌聲優上坂堇 崩壞照曝光「吃人了!」 | 華視新聞
最萌聲優上坂堇,是全方位的美女。翻攝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25歲的聲優上坂堇,是日本娛樂圈公認的「白富美」,她不但出身於名門上智大學俄語學科畢業,有臉蛋又有腦袋的她,精通日、英、俄文等三種語言,還擁有好聽的嗓音,讓她一出道就火速爆紅,不斷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但最近她在上節目時,卻被網友捕捉到崩壞照,讓許多人大喊心碎「她要吃人了!」

上坂堇一出道,就以代表作《要聽爸爸的話!》爆紅,之後又陸續配過《少女與戰車》、《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艦隊Collection-艦Colle》等多部知名動畫,成為首屈一指的女聲優。

不過,最近上坂堇上節目玩遊戲時,網友無意間捕捉到,她齜牙咧嘴的照片,照片中,她整張臉笑到皺紋遍布,網友嚇到直問:「這是上坂堇?!」、「現出原形了!」、「地藏菩薩啊」、「也太醜了,根本是兩個人」、「笑容很醜,真是地獄啊」、「這樣的大猩猩怎麼可能是上坂堇」、「感覺要吃人!」(翻攝自遊俠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